单玉儿Ψ

接稿中

【信白】震惊!体育组韩信竟然…!

*李白性转慎
*是点梗的小短篇
*ooc慎

——
《震惊!体育组韩信竟然公然追求校花!》

1L 匿名
[图片][图片]今天拍到的!!www体育组的高岭男神竟然去追校花了!哈哈哈我早就看他们俩很配了!希望男神能成功!

2L 匿名
哇!第一张图简直了!韩信老哥竟然用那么土的方法,摆蜡烛?要不要啊?![笑哭]

3L 匿名
不过我白妹妹一定不会同意的!!

……

56L 匿名
不过总觉得韩信男神不会成功呢?毕竟白妹妹一直以小机灵为名啊?[心碎][心碎]

57L 匿名
情敌们,拔刀吧!!我会永远守护白妹妹的!!

……

评论还在不断增多,韩信刷着贴吧不理会学校好友的好几个艾特,头疼的退了出去。

都怪刘邦那狗玩意儿,玩什么大冒险,搞成现在这情况,学校里都传了个遍。

韩信扶额,不想搭理震个不停的微博,一踢鞋子窜上床用被子把自己蒙了个结实。

他想到了刚才那蠢透的事。

——

“李白!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运气糟透了的体育组男神输了好几把,最后被出着损招的刘邦拖去买了道具向校花告白。

红色的蜡烛被摆成恶俗的心型,中间放着一束不太新鲜的玫瑰花,而韩信忍着过往女生议论的声音,两眼一闭就冲着一楼宿舍窗口大喊了声。

刘邦这招实在太损,就算韩信也沉不住气的红了脸,跟个木头一样直挺挺的站定。

根据要求他还得在李白露面表示惊讶或者管她丫什么表情的时候,再大喊一句“大冒险输了”,然后淡定的收拾好蜡烛,再顺手把玫瑰花扔进垃圾桶,潇洒的留个背影走人。

不,怎么想都丢脸到爆了啊!

深呼吸,韩信听着耳边咔嚓的拍照声,看热门的惊呼声,啧啧的感慨声跟自己的心跳声全都混杂在一块,可唯独一楼宿舍,李白那一间连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叫什么,一下子就被果断的拒绝了吗?

韩信松了口气又有点尴尬,杵在原地两分钟终于在刘邦愈发大的笑声中闷沉沉的蹲下身去收拾东西。

蜡烛已经灭了好几根,印不出心的模样。在外人看来表白失败的韩信已经没热闹好看了,零零散散走了不少人。

火光一根根的灭,韩信叹了口气,把零碎的蜡烛收进口袋中,走近打听来知道的李白的宿舍窗口,不管怎样闹剧都结束了,但是大晚上的打扰女孩子总归是不好的。

“抱歉,打扰你休息了。”

隔着层窗户,韩信也不知道自己的话有没有被听到,但歉意总要表达的。

突然,房间亮起灯,窗户打开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眨巴着一双眼就扬起个笑来。

“刚刚在打游戏,没出去,是你在表白啊?我来晚了好像。”

声线清脆好听,李白穿着个吊带衫跟夏天的牛仔短裤,不搭的衣服也穿出一股子韵味来。

韩信呆愣愣的不知所措,视线也不知道该放到哪里好的咽了咽唾沫,最后停在女孩儿的脸上。

他不知道李白笑起来这么好看。弯着眉眼又透出一股狡黠,翠色的眸子印出韩信的模样,就连出口的话也像在哼着小调一样。

“你再表白一遍吧,我那时候没听到。”

李白垫着脚又把身子探出去一些,灵性的眼眸转了转带着明显的笑意。而大男孩儿干巴巴的张了张嘴,支吾两声把自己那是大冒险的事忘了个干净,光顾盯着李白的脸看。

“…跟我交往吧,我喜欢你。”

话语轻飘飘的,但韩信的脸红了个透,抿着嘴唇僵的不敢动。

他看见李白满意的冲自己抬了抬下巴,一副得意的样子活像是家里那只找到小鱼干的猫。而这只小猫又咧嘴笑了笑,说了句“张开胳膊。”

然后呢,你猜怎么啦?

那小猫儿直直的扑进了韩信的怀里,惹得大男孩儿心脏跳的响。

“我同意了,准男朋友先生。”

李白这样说,抬眸去看了眼韩信红透的脸,又笑起来调侃。

——

《震惊!体育组韩信竟然公然追求校花!》

116L 匿名
[图片][图片]特快前线情报!!恭喜白妹妹名花有主啦![大哭]

117L 匿名
我靠?!竟然成功了???我的白月光!呜呜呜呜![大哭]

118L 匿名
白妹竟然抱抱了!!好软啊啊啊啊我也想被白妹抱抱![心碎][大哭]

……

消息嘀嘀响个不停,韩信从被子里冒了个头又看起学校贴吧的讨论贴,迟疑了老大一会儿才一个键一个键的扣出字。

127L 国士无双
李白已经是我女朋友了,不管是楼上的还是楼下的都别肖想了。
[点赞]青莲剑仙赞了这条评论。

128L 匿名
散了散了,正主发话了。

129L 匿名
散了散了溜了溜了。

130L 青莲剑仙
给我家信哥哥一个么么哒[亲亲]

131L 国士无双
么么。

——

刷的把手机放到桌子上,韩信一个大老爷们又钻进了被窝里,捂着红通通耳尖想着明天见到李白的话…明天见到她的话,就亲一下。

——
end

@宁缺 这位小可爱的点梗!!感觉写的糟糟的,不嫌弃就好啦!!_(:з」∠)_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