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玉儿Ψ

hawks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4篇文章,305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单玉儿Ψ

单玉儿Ψ

 

【狯善】都怪该死的omega天性

*狯岳x善逸

*abo 慎



“说起来,我妻的交往对象应该是高年级的狯岳吧?”

 

在学生之间无论何时都流行的话题就是谁跟谁交往了,更为劲爆一点的就是哪个O在上课期间突然分化或者来了发 情 期,也有询问omega同学身上的alpha信息素是谁的情况,小孩子们都处在懵懂又好奇的阶段,对自己的性别既充满探索心又充满羞耻心,课间的时间总喜欢叽叽喳喳的聚在一起。而善逸本来想一起听听时话源就突然转到了自己身上,并且大家都用一种肯定的眼神看过来。

 

咦咦??

 

善逸想着这句话,完全不知道他们是有多大的脑洞才能想出这种关系,不可思议的瞪大眼一把拍上了桌子。

 

“那可是狯岳耶?那个虽然成绩很好但是特别凶的狯岳啊??我说你们竟然把我跟他想到一起去,这怎么可能啦!哪怕是祢豆子妹妹都好啊,怎么看我都不可能会跟那个整天为难我的狯岳在一起交往吧!”

 

“但是,我妻不是每天身上都带着他的信息素吗?”

 

在这个abo的世界里,没有哪个O会无缘无故的带着一个A的信息素,而且还是每天。本来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以为然,但是我妻善逸每天每天都带着狯岳的信息素味道,怎么看都是因为交往吧?虽然没有说出来但也显而易见,绝对是因为交往,狯岳才总是临时标记善逸,不然那个超级不容易接近的狯岳怎么可能会好心给别人帮忙,哪怕对方是一个甜美可口的小O。

 

本来以为一定是这样的原因结果被善逸完完全全的拒绝了,他炸着嗓子像快要暴走一样的尖叫着解释,用不停拍桌子跟跺脚的声音增加自己的气势。

 

“既然都知道他不容易接近的话就不要擅自把我跟狯岳绑到一起啦!?我可是很讨厌他的!但因为他是我大哥,我们又住在一起,而且抑制剂的针头超级可怕,我才不得不拜托他帮我做临时标记,我的心动对象可是祢豆子妹妹哦?不要说这么肯定的说完全不对的话让别人误会啦!”

 

气呼呼的蒲公英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个单身的omega让一个alpha给自己临时标记已经就是一个误会了,而且还一直标记了这么久,不管是谁都会认为你们在交往吧?所以就算善逸辩解的再大声也被当做不好意思的恼羞成怒,大家笑嘻嘻的把话题转到隔壁班才分化成alpha的女孩子,可惜她长得那么可爱。

 

善逸被气的不行,放学一回到家就拉开狯岳的房间门,本来准备气势汹汹的说话也在狯岳阴森不爽的怒瞪下重新变得唯唯诺诺起来,别扭的绞着手指哼哼着。

 

“大哥,我不要你给我临时标记了。”

 

狯岳刚回到房间,戴上眼镜开电脑还没有三分钟,就听到这个小鬼跟猫哼哼一样的说话,也不知道每次看到抑制剂的针头就哭嚎的跟鬼一样的家伙是谁。狯岳对善逸毫无礼貌开自己房门的行为不爽,对他不知道感谢自己每次给临时标记度过发情期的行为不爽,最严重的是这家伙根本没有一点点是谁刚开始抱着自己胳膊哭的不行要临时标记的自觉,现在倒是一副被强迫的样子。狯岳不紧不慢的继续把视线挪到电脑屏幕上,冷着声线回答。

 

“抑制剂要往腺体上注射才有用,记得别手抖,出去把门关上。”

 

要,扎在,腺体上。善逸想象了一下自己拿着针管,针头对着后颈的腺体扎下去的样子,差点直接晕倒在地上,他被这句话吓出了一身的冷汗,立即哭丧着脸起来。他现在不敢进去,也不敢出去,善逸很明白狯岳的性格,只要自己按照他说的出去了那下次就算跪下来求他也未免会让他改变心意。

 

臭狯岳,讨厌的大哥,善逸忍不住抹着眼泪,在狯岳得意嘲讽一般的轻哼中走到旁边,半蹲下来低头露出后颈。这两天正巧是他的发情期,每天都要拜托狯岳给他临时标记,刚开始的确很麻烦,还帮狯岳做了一个星期的便当,但是时间久了只要善逸在固定的时间跑到狯岳的房间,不管对方在干什么,善逸都会乖乖的不打扰到他,只走过去在狯岳方便的位置露出脆弱又敏感的后颈就够了。

 

Omega天性上的臣服。

 

狯岳是个alpha,而且是个优秀强大的alpha,他觉得自己施舍给这个可怜兮兮的小狗一个临时标记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依附强者是应该的事。狯岳伸手捏住那截漂亮的后颈,低头凑上去用牙尖咬在腺体上,给予临时的信息素标记。

 

 

 

谢花梅在天台上一边吃着她哥哥做的便当一边不悦的说这星期又有多少人来跟他表白,真是恶心死了。她是漂亮的美人,还是一名beta,自然有数不尽的人跑过来,可惜美人心里是个不讲理的小混混,从来看不上那群呆头呆脑的家伙。随即,她晃了晃优美的小腿,用着羡慕的语气自然的说:“狯岳真好啊,有自己的omega。喂喂你的omega是不是很可爱啊?”

 

狯岳疑惑并且沉默的看了眼谢花梅,谢花梅不明所以的歪了歪脑袋,眨巴着眼。

 

“你难道不是在交往吗?跟一个omega。”

 

“所以说,这到底是哪看出来的。”

 

狯岳有点头疼,这种谣言肯定不是谢花梅一个人认为,他倒是不怎么介意,反正就算其他人知道也不敢八卦到他面前来,只是狯岳实在搞不懂哪一点能看出他有一个omega对象,他在学校根本没有有意接触的家伙,更别说什么omega,柔弱又易碎,必须会属于其他人。

 

他咂舌,在心里数落了一通后突然想起了自己身边的确有个omega,的确是柔弱又易碎,还要比其他人更麻烦,这个omega喜欢哭,什么事也做不好,连抑制剂的针头都怕。狯岳越想越生气,我妻善逸那个废物怎么做O都比其他人还要更没用,同时心里却又隐秘的生出一丝愉悦,倘若不是自己给他临时标记的话,那么他肯定连发 情 期的第一天都熬不过去。

 

不过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狯岳带着些许不以为然的口气,描述自己只是普通的好心帮omega在发 情 期前给他一个等同于抑制剂作用的临时标记。谢花梅撑着下巴听着,在听到狯岳皱起眉描述那个家伙到底有多讨厌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笑起来。

 

“所以说你们就是在交往嘛!真好啊。”

 

什么啊,一副轻松的样子。狯岳觉得自己刚才的话都如同喂了狗一样,一想到被认为是跟我妻善逸那种废物交往就觉得更恶心了,简直是对他的考验。不过狯岳也懒得再解释了,这种蠢女人不管说多少遍也不管用,还不如节省点力气。

 

狯岳再没回答谢花梅的话,收拾好自己便当盒在天台待到上课前就回去。但他不在乎别人,不代表他不会冲善逸发脾气,狯岳在房间里等到善逸来献上后颈的时候,没直接咬上去反而开始先细数这家伙的“过错。”

 

不换鞋、没洗澡、动作慢、还有信息素的味道太难闻了。

 

基本上都是为难善逸,狯岳没管眼前的后颈,等他的主人愤怒的抬起头后接着开始说:“你到现在都不会收一收你的信息素吗?味道难闻死了,每次沾的我身上都是。”

 

善逸下意识去闻了闻自己的袖子,然后恨不得扑到狯岳身上去锤他的也开始控诉起来。

 

“明明是大哥会弄得我身上都是信息素吧?因为这种事我还被误会了,竟然先怪起我来了!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再说你也根本没换鞋跟洗澡啊!”

 

其实他们两经常会吵架,因为一点小事就斗嘴的情况也常有,比如狯岳吃掉了善逸碗里的鸡蛋卷,善逸不小心打翻了茶杯,不管怎样结果都是两个人越说越过分的大吵一通,只可惜善逸每次都因为自己的泪腺太过于发达而提前没气势的败下阵,又被狯岳指着鼻子数落一通爱哭鬼。什么啦这点也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吧!!

 

“讨厌狯岳!!”

 

善逸哭着把这句话喊出来,蹬蹬蹬的就跑出去还把门关的震响。

 

 

 

结果就是两个人再一次的吵架冷战了,不过这次的直接原因就是关于临时标记的事,导致善逸无论怎么难受都不想去找狯岳那个该死地混蛋大哥低头。谁能没心没肺的接受那样的话啊!更何况狯岳就是故意的,所以说我绝对绝对不会再找他帮忙了!

 

善逸在教室里义愤填膺的跟自己的好友炭治郎抱怨着,从平常总是骂自己开始一直到这两天的临时标记事件,气哼哼的又骂一遍狯岳是混蛋。而可怜的炭治郎不得不捂住鼻子,他过于优秀的嗅觉能够闻到善逸身上omega信息素的味道,之前的时候因为总是有alpha信息素遮掩所以并没有多大的感觉,但是根据善逸的话来说,他已经两天没有跟狯岳说话了,也就是两天没有让狯岳给他一个临时标记。

 

炭治郎无奈的苦笑起来,因为自从分化开始善逸就一直有alpha的信息素作为抑制剂,而现在只是几天没用就算不是在发 情 期期间味道也比正常情况时浓郁了好几倍。为善逸也是为自己的鼻子着想,炭治郎体贴的提出一个建议来。

 

“善逸…要不要跟狯岳学长和好呢?你也很需要他的,兄弟之间肯定不会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吧。”

 

灶门家长子,灶门炭治郎理所当然的露出微笑,在善逸震惊的表情中。而蒲公英立刻炸起来,他一激动身上的味道更浓了,像裹着包装盒的蜂蜜蛋糕,等着人来拆开他外面那一层盒子。

 

“我!绝对不可能再理狯岳!绝对不可能!炭治郎,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你难道没有听到吗?狯岳那个家伙可是超级过分的!啊…不好意思,我没有安全贴,炭治郎你很难受吗?”

 

善逸在生气的状态下终于发现了炭治郎的不对劲,抱歉的皱起眉来。他用惯了alpha的信息素,家里根本没有准备抑制剂或者安全贴之类的东西,而且自己也没到发 情 期,根本意识不到现在需要一个临时标记。但是炭治郎的表情太过于直白,自己的好友一直都不会说谎,明明白白的脸上表现出现在我妻善逸就是个人型小蛋糕。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善逸苦恼的看着炭治郎,随即小心的举起手:“啊那个,炭治郎可以给我一个临时标记吗?你也是alpha吧,其实习惯了狯岳的信息素这两天后颈也总觉得不舒服,炭治郎也觉得难受的话不如帮我一下吧?”

 

看似天真无辜的说出来不得了的话,而且正因为我是alpha才不能对一位omega的后颈动手…动嘴也不行!炭治郎鼓着腮帮子按住善逸的肩膀,准备把书上的生理知识再跟这个没常识的家伙说一遍,尤其是不能随便让alpha碰自己的后颈。可惜善逸捂着自己的腺体根本没听进去多少,只是低头假装有在反思。

 

说真的啦…只是一点点、一点点喔!虽然每天都能见到狯岳大哥,不赖床的话还能在洗手间里一起洗漱,坐在同张桌子上吃早饭,但是气氛就是很不对劲,不如说是很奇怪?而且自己的腺体也怪怪的啊啊啊!之前最多两三天就会找狯岳给自己标记,没事的话每天都会去,反正比抑制剂要好用多了还方便,而现在就是两天而已!算上吵架的当天晚上也才三天没有一个临时标记,善逸就觉得后颈不时地发痒起来,忍不住的想被咬。

 

我一定是疯掉了。

 

善逸抽抽鼻子,抬头看了还在说教的炭治郎,顿时觉得更难过了。因为根本不是自己的错嘛,都是因为狯岳…

 

可怜的依赖着alpha临时标记的蜂蜜蛋糕走在路上,泄出来的轻微信息素引起了一些人注意,善逸害怕的捂紧自己的腺体,忍不住抽泣着跑回家。他觉得自己一定很狼狈,像落水的小狗或者淋湿的小麻雀,蔫蔫的一路跑到狯岳的房间里,不顾狯岳不耐烦而故意的骂语直接扑进他怀里抱着不肯松手。

 

都怪该死的omega天性,都怪该死的omega天性…

 

善逸一边哭一边在心里狠骂,抬起胳膊却是颤抖着抚在自己的后颈上。

 

“大哥我错了…呜呜,给我一个标记吧,好难受好难受…”

 

总而言之,都怪该死的omega天性,第二天又会有人说善逸一定是在跟狯岳交往这种鬼话了。

 

 ——end.——

单玉儿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单玉儿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