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儿Ψ

接稿中

【铠宝】这肉留我

part 2.

“哥,你不知道——盖世英雄呢一定是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七彩祥云的出现,像你这样整天窝在食堂等投喂,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意中人呀?”

小仙子儿鼓起脸颊来,才结束社团活动赶到食堂就看到自个哥哥走着舍友的后门,在厨房小桌子旁坐的端正等好哥们守约盛排骨来。

恨铁不成钢。

紫霞冲那个不争气的吐了吐舌尖,鼻音一哼赌气的话还没说出口,就透过打饭的玻璃窗口看见个人翻窗而入,直接落到铠坐着的小桌子上。不见外也不认生,笑嘻嘻的一盘腿就在那儿坐下了。

小姑娘惊的没回过神,抬头若有所思的瞅了瞅才努着嘴走掉。

姻缘呀,当然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啦!

单纯的小仙子儿笑弯了一双眼,看见了他哥的意中人。

虽然铠——

臭着张脸,他已经是连续一星期在饭点等到这小子过来蹭排骨,每次还只蹭他一个人的,理由倒是说的好听:守约哥让我来的!

理直气壮不虚一点儿,至尊宝无辜的瞅着,又无辜的动手夹肉,让铠不禁怀疑起他的好哥们守约是不是已经不爱他了。

恍恍惚惚,等到守约端着盛好饭菜的饭盒进来,第一句也变了话。

“至尊宝来啦?阿铠你要记得多分一点给人家啊。”

说完还特慈祥的摸了摸人脑袋。

这很不OK啊。

铠警觉,默默加快了扒饭夹肉的速度,最后筷子一横把肉都给挡住,活像是护食的老母鸡。

“这些都是我的。”

划分领地,铠瞅了眼对面小子的表情,想着还是学弟心软的拨出去一块小排骨。

…我靠,喂狗呢?!

至尊宝眼睛一瞪把筷子一摔,气势汹汹颇有过去干一架姿态的…凑近搂住了铠的胳膊,挂上假惺惺的笑容。

“啊呀铠哥,大家都是同学,何必呢?何必为了一碗排骨就伤了和气呢?!虽然守约哥的排骨确实是千金难求。”

叭叭叭的说出一串,至尊宝觉得应该是时候了,眨眨眼冲着小排骨啾个媚眼,再扬起标准笑容一抬头——

“chu.”

铠直接掐了人抬起来的脸颊,低头印上嘴含着下唇咬住,舌尖划了圈溜进齿缝中尝了个便宜豆腐。

“说了,都是我的。”

——
tbc.

评论(14)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