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儿Ψ

接稿中

【雷安】体委跟班长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校园pa!!
*有ooc慎!!
*雷总没事找事作妖注意!!

part  2 .

“明天我要请假去接人。”
格瑞捏着隔班班长的手腕抬起来,把红色的代表风纪律委员的臂袖十分贴心的别了曲针穿透一小块布料,最后戴好在人胳膊上。

但安迷修很懵。

本以为跟他一墙之隔的风纪律委员格瑞能喊他出来肯定是学校的什么事,纸跟笔都准备好了就听到这人撂下一句…请假?

安班长迷茫,觉得自己必须要说些什么。

“…老师在办公室,不方便去的话我可以去说,原因是要接人?”

手上刷刷写出个条子,不过笔尖停在事由那儿总觉得太模糊了,这很不OK。更何况格瑞天生长着个性冷淡的脸,小姑娘们写个情书都被一脸漠的直白拒绝了,这种人能特地请假去接谁?安迷修思索不及三秒,总觉得隐隐有哪里不对,但属于别人的事也不好乱猜,只得去瞅格瑞。

瞅了好大一会儿也没等到对方开口解释个什么,倒是安迷修觉得这一点也不深情地对视有点尬。清了清嗓门想打破沉默时,就发觉背后脚步踩的响,显然是来了个人。

雷狮一把揽了大班长的肩,压了大半重量斜到他身上靠着,俨然一副老哥们的样子,连开口吐出来的话都让人觉得这是一对和谐有爱的体委跟班长。

“风纪律委员啊,找咱们班长聊这么久了,班里黑板都没人擦了。”

行了,这是喊他回去擦黑板呢。

安迷修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拿手肘去捅雷狮腰,让这熊孩子离他远点。雷狮不干,笑嘻嘻的逮了手就想试试前两天学来的擒拿术,不过在眼尖的瞅到这班长胳膊上的玩意儿时,眼珠子晃在两人之间突然的就咧嘴笑了声。

“安迷修,明天你逮迟到的?”

话毕就去看格瑞,舔了舔嘴唇带起一个笑来。

“我知道,格瑞发小明天要来了,人家忙着呢。”

这人带着点不讲道理的味道,哼着几个调子就直接用胳膊箍着安迷修脖子把人逮回去,像是小学一年级打闹的小屁孩一样。

以至于现在杵在校门口的安迷修内心是复杂的,甚至想撸起袖子不管不顾的雷狮打一架。

绝对是故意的吧!明知道今个是自己代查人,还故意要迟到,虽说也不是什么按时守点的人,但这也太明显了吧。

安迷修抽了抽眼角,压下心里的不悦去望了眼教学楼上挂着的时钟,又撇过眼神去看跟二大爷一样靠在旁栏杆就是不进校门的雷狮。

还有一分钟上课,雷大体委手里拎着个路边四块钱买来的夹着个火腿的手抓饼,靠在栏杆上却有十分钟。人也不动,饼也不吃,就靠在校门外几步远的地方不时换个姿势继续站。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别校的学生堵人打架来着。

毛病吧。安迷修一个白眼翻的不客气,手里签字笔敲在桌面上几声后就听到了打响的铃声,弯腰低头逮紧笔身划到签名册上果断记下校门口那傻逼的名字。

只不过是刚撂下爱就被另人拿起来,摘了笔盖就在纸上划去那两大字。

安迷修没反应过来,抬头就见着雷狮不知道怎么窜的那么快都在对面了只隔着张桌子瞅他,弓着腰一双紫眸眯起了几分,冷掉的饼被搁到桌上就拿起笔划掉名字。

等等什么情况?!

瞪大了眼,安迷修抢过册子就直愣愣盯着雷狮,翠色的眸子里满是疑问三连。

你干啥呢?要干嘛啊?乱来什么啊?

傻乎乎反应逗的雷狮一笑,装是有模有样的抱起双臂来冲他挤眉弄眼回着表情。

你管不着,你管不了,本大爷高兴。


傻*。

安迷修别过脸,忍不住颤着肩膀也板不起严肃样子光顾着憋笑了,老大一会才冲他挥手收拾着东西。

“你迟到了不管什么理由。”
“搁在校门外呆那么久思考人生呢?不知道进门啊。”

另一句添得就有点那啥味道了。安迷修想了想,也觉得没错,好歹是一个班的,就算人傻了点也不能不顾着同学爱的去提醒啊。

不过雷狮听着就不一样了,还用老哥们的姿势去搂安班长的肩头,眨巴眨巴眼把凉透的饼顺手扔了。

“眼瞎啊?没看到我等人在么。”

——
tbc.

评论(7)
热度(111)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