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儿Ψ

接稿中

【银魂】坂田银时灾难日

审讯室内


总悟:呐,所以说是怎么回事啊老板,竟然这么逊被土方先生抓到吗?啊、那个可以坐,请吧。

银时:不,应该说不能坐吧,你这个混小子。

总悟:不好意思啊老板,那个老虎椅是上个审问人留下来的,一时之间也没有多余的椅子给你,就麻烦老板站着接受审问吧。

总悟:我看看档案啊…侮辱执法人员,殴打执法人员,唔…很严重啊,还有破坏公物,妨碍办公,隐瞒攘夷志士行踪,不得了啊老板,这几条你就是有十个八个脑袋也不够用啊。

银时:喂喂,不要随便拿阿银我的脑袋来定罪好不好,哪有这么严重,不就是跟多串君打了一架,不小心砸坏了你们的警车之类的,尤其是最后一条根本就没有吧!小心阿银我去告你们哦。

总悟:虽然土方先生的确该快点退役了,但就目前来说他也是副长呢,老板你揍了他就是犯法的事哦,一个脑袋没了。而且我们的警车很贵的,属于公物,需要赔偿呢,鉴于老板是个穷光蛋,就再用一个脑袋来赔吧。当时的情况阿崎也跟我说了,本来是在埋伏桂的,结果老板突然跟土方先生打起来了,这属于妨碍办公,桂也趁机逃跑了,还对着你竖大拇指,没把你算成勾结攘夷志士就已经很好了,认罪吧老板。

银时:假发那个白痴啊啊啊!总悟君,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份上也不至于死罪吧?打个折吧?下次来万事屋玩阿银请你吃布丁啊。

总悟:老板的万事屋太破旧了我才没兴趣,不过打个折的话倒也可以,就三个脑袋吧,你的,眼镜的,跟China的,正好够了呢。

银时:怎么掉脑袋的人变得更多了啊混蛋!给我打折到死不了人的程度啊!不然阿银我就要半夜爬到你床头请你吃我的血浆布丁啊岂可修!

总悟:真麻烦啊,明明就已经很便宜了,还要砍价,老板你是菜市场的大妈吗?真啰嗦,那就土方先生的一个脑袋加你的舌头吧,这已经是最低价了老板,不能再商量了

银时:土方君的脑袋加假发的脑袋吧,以表我对幕府的衷心,坚决铲除攘夷志士!至于我的舌头这种不值钱的东西总悟君就给我减免了吧怎么样?

总悟:好像很划算呢,既能干掉土方先生又能抓到桂小太郎,这样的话副长的位子就一定是我的了。老板,这个提议很不错呦,我放你出来吧

桂:银时!!!我来救你了!

土方:桂!别想跑!

总悟:啊,人都来了,老板,要怎么办?

银时:先把多串君的脑袋拿下吧,阿银我想起来这一切的起始就是因为多串君一定要挡着我的路呢,明明被委托人跑单损失了一大笔钱就已经很倒霉了,还要顾着你们这些税金小偷的任务,难道我们这些小百姓的生存就不是大事了吗!

土方:喂总悟,怎么把万事屋的手铐打开了,桂这个家伙来救他了,他们肯定是一伙的,我们先…喂、喂总悟,万事屋是在向我走过来没错吧。

总悟:不知道啊,土方先生你先好好对付老板吧,审讯这么久我也累了。

桂:银时,原来你是这个意思吗,假装被捕打入敌人内部瓦解他们,看来还是我想的太浅薄了,没想到你竟然有如此大义不惜牺牲自己也要争取到作掉幕府走狗的机会…伊丽莎白,我实在是太感动了,银时!我来帮你!

银时:帮你个头啊!害老子被抓的人之一也有你这个混蛋啊!一起去死吧假发!

桂:紫拉加奈卡兹啦哒!银时!我明白你想一个人对付土方,即便你踹我的脸也不能阻挡我的决心!

土方:原来万事屋是攘夷志士的计谋,不能大意,他们肯定在策划什么,山崎!叫人来,总悟,别偷懒了过来工作,要是老子今天死了你也做不上副长。

总悟:啊啊…没办法了老板,见死不救的话会给近藤老大留下坏印象做不了副长的,看来我们之间的交易要解除了,跟我也会两招吧老板。

桂:呵不愧是鬼之副长,看来我们被识破了呢银时…

银时:不要再说了你这个白痴假发!事情变得更坏了啊啊,我不想跟你牵扯上关系啊,真的想帮我就把你的脑袋给我就好了!

桂:银时、我噗…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咳不帮你,你终于想起来了吗我们曾经……啊啊啊啊真的要掉了真的要掉了!我的头发,银时!我的头发!

桂:啊!!……………………看来我们之间那些过去你终究还是抛下了,但是银时,我还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我早就想到了幕府会叫人,大家!准备掩护我跟银时逃出去!我逃跑小太郎的称呼可不是白叫的!

银时:这明明就是贬义词吧你这个家伙!啊不管了,我可不想再惹上什么事,不管是谁快点帮帮我吧!阿银我愿意支付200、不,300日元!

伊丽莎白:(大家都准备好了,银时大人)

伊丽莎白:(我们跟桂先生一起冲出去吧)

总悟:想跑了吗?这可不行啊老板,违约金还没有付给我呢,支付方式是我自己来取你的脑袋吗?

银时:都说了不要插话啊!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了啊混蛋们,小神乐,新吧唧,我今天就应该在家里睡觉的,阿银我要回家啊!!



——tbc——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